欢迎访问兰考县残疾人联合会--就业培训官方网站~ 无障碍声明 |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
就业培训您当前的位置为:首页>业务中心 > 教育就业 > 就业培训

人民日报社调研组莅临沁阳市调研残疾人扶贫工作

来源:兰考县残联 发表时间:2017-04-28 浏览次数:1600

 近期,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杨少会主任一行,莅临市级残疾人扶贫示范基地——沁阳市文佩饰品有限公司,就残疾人扶贫工作进行调研。焦作市残联理事长杜安禄、副理事长张喜科陪同调研。

    调研组通过实地察看、听取汇报、座谈交流等形式,详细了解了扶贫基地的生产规模、经营项目、运营模式、辐射带动残疾人脱贫致富等情况。

   调研组对扶贫基地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,并就基地如何更好地发挥辐射带动作用、如何保持健康、长效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。同时,提出建议:扶贫基地要立足本身优势,采取公司+基地+残疾人户的模式,使残疾人切实得到好处,逐步实现脱贫,走向富裕,并希望基地越办越好,做大做强,为更多残疾人带来福利。